今早,有些事情要處理,就請假半天。因時間還很早,
再加上上回有一次帶大寶走路上學,他就一直想再試試
走路上學,所以我就揪他說,今天要不要用走的去學校,
他很高興的答應。

一路上,我跟大寶說那是姑婆芋,有毒啦!!再跟他聞扯說
認識植物是件重要的事,麻麻有位海軍陸戰隊的朋友啦!!
當年被扔去深山中,限定7天回到某營區之類...。

 

這時有輛娃娃車,在我們前方緩緩地停住,下來了一位阿桑,
拿了一份小小禮物給大寶,然後,就對著我說:我是xx幼稚園,
我們幼稚園不用註冊費,只要月繳XX元,或者開學只要繳xx元,
就不需繳月費,現在經濟不景氣啦!!我們也有娃娃車唷!
可以接送,對了,你的小孩幾年級了,這是我們的DM~~~。

 

我想,他們可能想我家經濟狀況可能不是很好,否則現在怎會有
人還帶著孩子用走路上學去呀!!不過,一早就收到禮物的心情,
超好的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