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當進香團的團員!!!但把拔說這是迷信,所以不去,
我好想去看看,就跟婆婆和小姑一家人一起去啦!
因香客散落在各地,竹東這邊需要5點20分在關西集合,
我4點天沒亮就得起床,帶得昏沈沈的腦袋,坐上遊覽車,


開始今天的宜蘭一日遊,樂得輕鬆愜意。(少了老公、小孩)

 

幫我們辨補運的師父,是突然間接受到關聖帝君的旨意,替神辨事,
我們去他的道場問事,不用收費的,只要給他一個空的紅包袋,如
果你放錢,他還會還給你呢??我是抱著寧信其有的態度前往的。

 

關於宗教的信仰,在我看完哈利波特後得到的感想,

 

哈利波特第一集中,他們把
人分為巫師(會魔法)與麻瓜(不會魔法);

 

而我們的世界則是〞有宗教信仰的〞與〞無神論者〞
再來分類帽,把巫師分為四學院;

 

而我們的世界則是
有宗教信仰得佛教、道教、天主教、回教...等等。

 

 

我覺得在天上有一種機制,或許是眾神在天上猜拳,選他們的信仰者,
其實不是我們在選擇,而是祂們在選我們,不過,這些都是無解題,
還是好好的欣賞風景吧!

 

A.jpg 

三清宮在宜蘭的梅花湖附近,因三清宮居高臨下整個梅花湖都看得一清二楚的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