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東1.jpg

 

sandy一家子,常去大溪蓮座山拜拜,
煩惱的事,跟菩薩說;
疑惑的事,跟菩薩說;
舉棋不定的事,跟菩薩說;
幸運的事,跟菩薩說謝謝;
不知道去哪玩時,就去看看菩薩,
不要覺得sandy迷信,這是心靈的寄託,
不是可以自己操控的事,太多了,
有時真的要一點幸運,
(遇到不少鳥事,但還好都有解決的方法,感謝菩薩);

 

去大溪蓮座山前都會經過關西,所以常在關西用餐後,
再前往大溪,這星期天,依照以往慣例準備在關西
街上吃安東牛肉麵,呀!店已經不見了,房屋正在整修中,
經隔壁金飾店問後,原來店家已把房屋賣給別人了,我就
問他那他的另一家的兄弟店,如何去!!

 

去到一看,原來這家才是正牌老店呀!!平常去吃的是--他的兄弟
跑出去開的;我是覺得口感都好吃耶!!(但是裡面沒有冷氣,
我比較懷念街上那家啦!!)

 

 

 

安東2.jpg 

不添加味精喔!!

 

安東3.jpg 

這是那天我們點的牛肉麵、乾麵、板條。(我不是美食品嚐家,嘴笨,不會形容啦!!)

 

 

B 040.jpg 

這是山下入口處,要朝拜者要先爬一段樓梯。

 

A 270.jpg 

 

A 274.jpg 

 

 

B 015.jpg 

主廟:觀音菩薩

 

B 013.jpg

土地公

 

 B 007.jpg

孔子公,有沒有看到那"金榜題名"的盒子,考季到時,那裡滿滿的淮考証。

 

B 012.jpg

可以俯瞰大溪風景(不過,我沒什麼攝影細胞說^^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