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007.jpg 

 

有年婆婆說過幾天就是88節了,你準備要如何慶祝。我一時語塞~

我從不慶祝父親節,我算是有爸爸還是沒爸爸呢??

算有吧!打從我有記憶以來,我就叫"他",爸爸,只是他不喜歡我,

到了懂事的年紀後,才了解他不是我親生的爸爸,所以買玩具時,

總是以我年紀大還玩玩具很可笑,沒有買我的一份;給零用錢時,

說"你媽媽給過你了",只給妹妹弟弟...

 

而我的生父呢??其實我沒有絲毫的記憶,只能從長輩的言談中得知一、二,

說他很喜歡我,一回家總是先抱抱我,說他很喜歡跳舞,在以前那個年代,他

會去舞廳跳一下解悶,說他~;

小時候,我很想念他雖然我從來沒有印象,我總想如果我有真正的爸爸,就不會...,

但我們父女親緣卻只有短短的二年,他就到天堂去了,短到我連一絲的記憶都沒有。

 

只是~ 他如此的早離開,我的繼父在心情不好時,就會拿這個來攻擊我,

說我是掃把星...,有人問有關父親的事,我總是猶豫、不知所措,

我不知要如何回答,我有一位不把我當做是他孩子的爸爸,

 

以往,我最討厭的作文題目:我的爸爸,(但國小至高中時,每年都會來一篇)

我從不慶祝父親節~

 

PS:今年,我決定要慶祝,因我的寶貝,要慶祝(其實是想吃蛋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