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 2.jpg 

因去年的萬聖節活動,是購買現成的披風,再加上Avan姑姑有幫忙做一眼罩,
含混過去了,今年是Avan在幼稚園中再扮一年後就升小學了,可能就不會再以
這樣的方式過萬聖節了,麻咪今年就有用心去準備這項活動啦!!

 

3.jpg 

Avan 原本想做蝙蝠俠,但去年就是那個造型了,我跟他商量後決定做死神造型,那就動手做囉!!

 

 

 

4.jpg 

 死神要有鐮刀,使用水果紙盒中間加一保麗龍增加厚度也較結實,Claire看著哥哥有鐮刀
也想要一支類似的,把拔就做了一支仙女棒給她囉!!

 

Claire還沒上幼稚園,我就跟她說"麻咪問一下郭老師,讓妳也去哥哥學校參加這變裝活動,好嗎?"
她聽了直點頭,很高興可以去學校一起玩。

 

 

 

5.jpg 

園長郭老師答應Claire可以去參加後,麻咪就動手做"蝴蝶仙子的造型" ~

 

 

 9.jpg

幼稚園老師們的變裝秀~

 

 

 

6.jpg 

 我本來不想做面具的,Avan覺得要有骷髏頭面具才像死神,就在網具上找了個骷髏頭給他囉!!

 

 

 

7.jpg 

活動花絮~ 我發現女生幾乎都是公主、蝴蝶公主的造型,不過我做的時候就告訴Claire
是"蝴蝶仙子",至少名稱有不同的地方,再加上我是DIY的翅膀加頭上的鬚鬚和仙女棒,不至於撞衫與撞名囉!!

 

 

 

8.jpg 

 遊街活動,不給糖就搗蛋~ 有位奶奶騎車經過時,看見了遊行隊伍,還特地跑去買糖果,跑來發糖果說~(真可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