乍見我的部落的頭像,可能會認為我很自戀,
自戀,那是一定要的,人,總是要對自己有信心,
不論美醜,有自信的人,散發出閃亮的光茫,令人
激賞,有點離題了,趕快回正題。

我的頭像,是我的寶貝兒子,Avan幫我照的,
事情是這像發生,那年公司舉辦公司旅遊,我
很想參加,但把拔卻不願一同前往,因小寶妹還
小,不想棄她一人給奶奶,最後折中方法是
Avan跟我一同去,把拔和Claire在家。

旅途中,我和Avan就互相照相,那天的行程是
到日月潭。
我先幫Avan照一張,和羊咩的合照。
接下來,則換Avan幫我照囉~

〞你要拍好喔~~ 一定要照到臉喔!!〞
〞好,拍好了。〞


結果....羊不見了,只有我的大頭。

大-2.jpg 

大-1.jpg 

 

那年
    Avan  4Y5M
    麻咪  34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