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妹妹,原諒他" 聴到時心中一凜,我忘了要教大寶"原諒"。


每星期二大寶都要到馬階做視力矯正,上星期做完後,他要求我帶他去玩大大的溜滑梯,我看時間還早就答應了。

溜滑梯有許多小朋友在玩


這個溜滑梯有許多小朋友在玩,有位小男生越玩越瘋,玩到把鞋子往上丟,也不知這位小哥哥的家長是哪位,大家就看著他這樣玩囉!!他玩著玩著鞋子就丟到一位小姊姊的身上了,小姊姊的爸爸對著她說〞妹妹,原諒他〞,此時心中一凜,我居然忘了教大寶〞原諒〞,每當兄妹爭吵時,我總是要大寶讓妹妹,總是說妹妹還小不懂事,讓一下。而不是教他〞原諒〞。

那天晚上,妹妹搶哥哥的東西,我叫大寶原諒她,他也沒問我什麼是原諒,但他說不要,我跟他說〞會原諒人的人,很厲害,有時候麻麻都做不到,我們要試著做〞。

昨天妹妹抓了哥哥臉,我趕緊抱住妹妹(因大寶要打回來),我告訴大寶說妹妹在吃醋,不肯讓人分享麻麻,你原諒她好嗎??

他回答我〞好,我原諒她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