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慈夢柔會館]

在旅展中因一時不好意思拒絕,買了慈夢柔會館的住宿卷,
既然買了就去看看囉!
慈夢柔會館是位於大湖酒莊的後方,附近就是草莓園,


980403_43_大湖酒莊-慈夢柔會館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從大湖草莓文化館頂樓拍攝]

我們去的時節是四月草莓季已經是尾聲了,附近只剩下一些
小小的草莓,就沒給小朋友去採了。

 會館的房間浴室中都有石頭浴池還蠻大的,但是沒有防滑處理,
我大寶、小寶都滑倒過,後來他們要從浴室進出時,就叫把拔、
麻麻抱了。

2-3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房間內設施]

4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二人房再加一床墊]

 

5-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小小的兒童遊戲區]

 

980403_23_大湖酒莊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草莓文化館]

大湖草莓文化館、一樓是賣些伴手禮、零嘴之類的,好像是三樓是介紹草莓文化,
頂樓可以看看附近的風景,但是我覺得還好耶!!


980403_47_大湖酒莊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大湖酒莊門前的草莓]

980403_17_大湖酒莊.jpg

草莓文化館後面即是大湖酒莊,後方有草皮、兒童遊戲區,水池可餵魚,
但是我建議要假日前往,才不會掃興,因為兒童遊戲區中的旋轉木馬,
小火車..等,得假日才開放喔!!

 

 980404_07_勝興火車站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勝興火車站]

在回程的路上,我就帶小朋友去勝興火車站逛逛。

 980404_12_勝興火車站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]

後記
慈夢柔會館給我的整體觀感不是很好,
1.一開始電話訂房時就告知要日式彈風,後來fax住宿卷時也有註記,
  入住時發現並不是我要的房型,跟櫃檯反應時,他們就回說"沒有錯呀!!
  今天已經客滿了,沒有辨法換"。沒有道歉,讓我奇蒙子不是很好。
2.住宿套票的晚餐卷,上面標價680大洋,用完餐後卻讓我們一家子,跑去萊爾復
  買了三包泡麵,心想台幣貶值的真多呀!!
3.會館的隔音很差,隔壁房的看電視到淩晨二點,我也跟著聽電視到二點,
  不知道帶二個孩子的媽,很需要足夠的睡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