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.jpg 

紅豆口味~唯一有完整拍攝到的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愛合購試吃活動,結果沒有想到卻發生紅豆口味奶酪的紅豆已發酸啦!!

 

兒子先吃茫果口味讚不絕口,直嚷要再吃一個,就拿紅豆的給他吃,我也沒先試吃看看,
兒子一吃就說這個不好吃,原本我還以為是不合他的味口,就回他說每種東西的味道都不
同啊
!!接著小寶妹也直說:麻咪,這個不好吃,有怪味道。

我拿來一吃,啊!!紅豆已發酸腐壞了~,不要吃啦!! (真是笨兒子,東西壞了也不知,要不是
我阻止他再繼續吃下去,我看他可是通通吞下肚。
)

 

他們要吃前,我都先試吃一、二口後,再給小孩子吃囉!!隔天收到團主來信說有其他團員反應
相同狀況,店家要退回有購買紅豆金額且要查明原因
(可能是運送過程出問題,因紅豆是店家自
已熬煮,沒有防腐劑
)算是好商家囉!! 再加上我有詢問看見底層有透明膠狀物是吉利丁嗎??店家
回覆,他們是使用蒟篛來取代吉利丁等
~另加說明是使用鮮奶不加水製作的,讓我從原本不好的
感覺轉變成好感說,原本,我在試吃時覺得不像其他市售奶酪有軟綿的口感,在店家說明後才明
白,我的回購率
80% !!

 

 

茫果-妹.jpg 

芒果口味,你在看哪裡,小寶是說那紅豆有臭臭味,不是芒果的有問題。

 

 

芝麻-哥.jpg

芝麻口味,全被大寶的頭擋住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