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就在醫院、家中、公司三地奔走,因為大寶肺炎住院。
印象中,肺炎是感冒一~二星期,而且咳嗽得很嚴重,才會惡
化成肺炎,但經過大寶這次的經歷後,對"肺炎"病情症狀改觀。

 

說明這次症狀發展,下圖是我到國泰看診時,寫給醫生了解的
發燒紀錄,但是短短的五天就變成了肺炎,真可怕!!

img-7211415-0001.jpg 

為什麼我會寫這張發燒紀錄清單呢??因為我二天就看一位醫生,
感覺醫生太輕忽大寶發燒的原因了,做麻咪的我,直覺大寶持續
反覆發燒很不尋常,所以第三度帶大寶去看醫生前,我就覺得要
紀錄下來。

 

如果去馬偕時,那時我堅持要照x光,驗血,驗尿時,大寶的症狀

可能情形就會好一點了,所以有時不可當太乖的人,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