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2.2.jpg  

淺草町風味食堂 --濃湯豚骨奶油拉麵  
濃湯真得好好喝,麵是7分細麵,可以免費加湯,sandy就一直喝湯,
麵還很多,湯就被我喝光了;請服務生來加湯,一下子又被我喝光光了,
讓服務生以為廚房人員沒有來做加湯服務咧~

 

 

 

淺2.3.jpg 

Haagen-Dazs冰淇淋
到10/?,免費招待敗犬冰淇淋一杯 (我是敗犬迷~  )

 

 

 

角落1.jpg 

店中一角 part1

在櫃台一排的招財貓及日本娃娃,都被我拍的像鬼娃啦~
(還好7月已經過了)

 

 

 

角落2.jpg 

店中一角 part2

看到沒,週一公休喔!! 千萬不要星期一跑去,就~ (右下圖)

 

 

 

 

人員.jpg 

雪球 &  me 

我藉著拿口罩給她之名義,跑出來吃吃喝喝,結果主角"口罩" 我忘了帶~ 

 

 

 

淺3-MENU.jpg 

淺5-MENU.jpg 

淺4-MENU.jpg 

淺6-MENU.jpg 

淺7-MENU.jpg 

店中menu~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38號

TEL: (03)558633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