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n:「麻咪,你知道我怎麼學會自己蹲著洗頭髮嗎?」
Sandy:「我不知道耶!!你可以告訴我嗎?」

Avan:「我中班的時候,姑姑幫我洗澡,她叫我蹲著,她說我好棒,所以我就學會了。」
Sandy:「是喔!!那時候你已經準備好了,所以就不害怕,不需要人抱著洗頭髮了。」

Avan:「可是,上次我還是有要人抱。」(但是通常會被拒絕)
Sandy:「喔!!那很正常呀!!」

Avan:「麻咪,那是正常的??」(再度肯定一次後,avan臉上露出一絲絲的笑意)
Sandy:「嗯!!是啊!!只要是小孩都很喜歡被大人抱呀!!」

 

平常我們都要求他,要像大孩子不可以像妹妹那樣,但是他還是需要被擁抱和撒嬌的需求,
而大人們總是把擁抱說成他長不大或是懦弱的表現。

 

日期:99.10.12
Avan:7歲
sandy:37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